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返回
注册常见问题 登录常见问题
1.没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否可以注册口令账号

没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无法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口令账号。

2."该办事人已在本单位下注册了账号,账号名为:XXX"

一个办事人只允许在一家公司下注册一个账号,请更换办事人的身份信息再次注册。或者使用已经存在的办事人账号进行登录。

3.北京市人民政府网注册页面提示法人基本信息比对失败或法人信息比对失败

请用户邮件正文写明公司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姓名、联系人、联系方式和营业执照截图并附上报错截图发送至yztyunwei@bjca.org.cn邮箱中,邮件主题为:"公司名称+法人基本信息比对失败",技术人员收到后会核实处理,请您在发送邮件1个工作日后再尝试注册。

4."身份认证失败,请填写真实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请核实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如果确认正确,请使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下载”CTID(网证)app”,重新认证一下证件,更新成功2天后,再尝试注册。

5.注册口令账号时报错"系统内部错误"

请用户先确认下,填写的用户名中是否有空格,此报错一般是填写的用户名中有空格导致的,如重新填写且确认无空格,还出现此报错,请联系统一认证后台技术支持电话:010-5851109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