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支持
常见问题
电话技术支持电话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700-1900
人工服务:8:00-18:00(工作日)
语音自助服务:18:00-次日8:00
Internet技术支持Internet技术支持
Email:yzt@bjeit.gov.cn
在线咨询服务
应用系统不显示证书名称

证书助手可以读取证书信息,但在一证通平台或其他委办局应用系统中读取不到证书名称,此情况与浏览器设置有关。

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法解决,可以只使用其中一种方式也可组合使用,直至浏览器可正常读取证书为止。

(1)增加安全可信站点,“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可信站点”进行添加,如下图所示:

     

(2)设置浏览器兼容模式,“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添加”如下图所示:

      

(3)如您的浏览器版本比较高,可通过“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去掉“启用保护模式”的√,如下图所示:

(4)检查您是否已打开证书助手,如已打开,先关闭证书助手后,再重新操作一遍。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京ICP备0506093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640 地址:数字北京大厦 客服中心电话:400-700-1900转人工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