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电话技术支持电话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700-1900
服务时间:7 X 24 小时
Internet技术支持Internet技术支持
Email:yzt@jxj.beijing.gov.cn
在线咨询服务

自2017年9月4日起,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将在全市各区陆续上线运行(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继续沿用原有网上预约系统,暂不纳入本次推广范围)。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公司及金融机构等法人用户可使用一证通证书登录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办理新建房屋买卖(一手房)、存量房屋买卖(二手房)和抵押权首次登记3类单件预约业务,以及新建房屋买卖(一手房)和抵押权首次登记2类批量预约业务。

根据业务需求,上述法人用户须持法人一证通证书前往相关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进行证书激活,使用证书可预约已激活区的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法人用户使用证书实名登录,安全可控,可规范用户网上预约行为。

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继续推动资源整合,扩展应用范围,充分借助互联网的发展规律,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的全面建设,不断优化法人一证通证书服务体系,为我市法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服务。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京ICP备0506093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640 地址:数字北京大厦 客服中心电话:400-700-1900转人工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