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电话技术支持电话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700-1900
服务时间:7 X 24 小时
Internet技术支持Internet技术支持
Email:yzt@jxj.beijing.gov.cn
在线咨询服务

北京一证通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央视网,原文发布时间:2018-04-25 17:02:48)

 

4月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由北京市网信办推荐的“北京公共服务一卡通”入选首届“数字中国”年度最佳实践成果30强,由数字认证承担建设的北京市法人一证通(以下简称一证通)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在峰会上进行了展示。

“一证多用,一证多能”是一证通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它实现了各政府部门业务系统间的证书互认,使得全市100多万法人只使用一张数字证书,就可在不同政府部门、不同业务系统间全网办通。

 

一证通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为数字政务的标杆,亮相此次峰会,强化了一证通的典型引领,扩大了其辐射效应,对全国其他地区起到了积极地示范带动作用。

 

其他媒体报道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京ICP备0506093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640 地址:数字北京大厦 客服中心电话:400-700-1900转人工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