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电话技术支持电话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700-1900
服务时间:7 X 24 小时
Internet技术支持Internet技术支持
Email:yzt@jxj.beijing.gov.cn
在线咨询服务

北京市“法人一证通”助力积分落户申报

(来源: 网易北京,原文发布时间:2018-04-16 15:17:48)

 

2018年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日正式启动,这则关乎全市数百万非京籍人士切身利益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此,市人力社保局官网已开通“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并设立申报系统入口。

据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积分落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办理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只能通过网络申报方式进行,申请人通过用人单位使用北京市“法人一证通”登录相关系统进行申报。

北京市“法人一证通”工程是北京市政府服务企业、减少企业办事负担,提高政府服务效率的重大惠民工程,已办理法人一证通证书的法人用户可以享受30多个政府部门、多个网上业务系统, 1200多项政务服务。

目前,全市法人用户可足不出户便捷办理证书新办、证书更新等多项在线业务。同时,北京市已设立百余个服务网点,可为法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现场证书服务。

其他媒体报道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京ICP备0506093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640 地址:数字北京大厦 客服中心电话:400-700-1900转人工1-0-0